今天跟朋友到環球附近逛街,忽然看到很大的招牌,聖雅諾美學診所,剛好朋友看到有消脂針的課程,馬上拉我進去諮詢,因為我實在胖得太多了 

 

 

 

 

一進到裡面,真的有很飯店的感覺,非常高級,完全不像診所,還有個長長的走廊喔

 

 

 

我先在他們的大廳等待,因為他們客人真的太多了,但休息等待的地方,也是很舒適。

 

 

 

 

剛開始先有諮詢師先跟我解說療程,讓我比較快了解這項課程,非常的專業,我也很快就明瞭整個作用跟療效。

 

 

 

 

 

 

剛開始會先幫我量測血脂、體重、腰圍、胸圍、臀圍等等,真的很細心,也量測的很用心

 

 

 

 

 

 

 

還有專屬的治療室,有電視可以看,還有被子可以蓋,非常具有隱私性耶。不用擔心在這做消脂,會被別人看到了,哈哈

 

 

 

 

 

 

再來就是進行療程囉 !

本來真的超級緊張的,但其實只有入針會刺一下而已,後面就完全沒有感覺了,過程可以看電視或者睡個覺休息一下,我個人是看我最愛的新聞啦 !

 

 

 

 

 

 

 

結束後,有專業的護理人員在跟我解說術後要注意的事項,回去其實就是多喝水就好啦 ~

希望我可以快點回到年輕時,人人叫我金城武的時候 ~

 

經過一星期,還真的瘦了兩公斤了 ~

接下來我會在跟大家分享我的過程喔

 

推薦大家 ! 聖雅諾美學診所

預約專線: 02-323498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 118-1  ( 環球購物中心旁 )

營業時間: AM10:00  PM9:00 (全年無休)

 

IMG_2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ou82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