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我私密處容易感染的體質,聽朋友介紹,私密處雷射不但可以緊實,還可以改善私密處的環境,降低感染機率, 所以就到聖雅諾處理我的私密問題囉~

 


 

明亮大方的櫃檯 這裡就有親切的小姐替你諮詢 
記得來之前先打個電話預約 這樣就可以避免等待的時間

 


 

貼心的服務小姐會準備拋棄式的乾淨室內拖讓我換上 
感覺好像走進了高級飯店一樣 讓人覺得很享受

 


 

聖雅諾的環境讓人覺得舒服 整體的氛圍除了時尚的設計感還有優雅的氣息 
接著小姐帶我到諮詢室後 醫生仔細的介紹雷射的原理及過程 
告訴我正確的觀念和小常識 
像是使用的機器、年齡、身體狀況、是否有漏藥問題等等醫生都會評估是否適合施打私密處雷射的動作,所以不用擔心唷!

進行雷射前 護士小姐拿了乾淨的白色浴袍讓我替換 
穿起來是像毛巾版的細肩帶小洋裝,治療室是獨立的,所以也不用怕害羞,且治療室內就有沖洗的地方了,真的超級貼心的


 

 

上頭還有液晶電視可以觀看 就不怕治療過程中無聊 也可以分散注意力

  治療過程實在太害羞了,所以就不露出我的正臉囉,但醫生真的很溫柔,過程也只有10分鐘就結束了,真的可以號稱最舒適的雷射了

 

做完雷射還有獨立的術後解說室,有貼心的護理人員跟我解說術後注意的事項,真的很貼心唷

 

 

 

 

聖雅諾美學診所

預約專線: 02-323498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 118-1  ( 環球購物中心旁 )

營業時間: AM10:00  PM9: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ou82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