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毛真是令人痛恨到牙癢癢的東西

而且我又是那種很愛很愛穿無袖很愛很愛去海邊的女子,沒有背心比基尼~這個夏天就沒有意義了阿

 

 

我的腋毛一直封閉著我極愛穿無袖的小內心

因為以前就算刮了還是會因為毛根太粗,有刮跟沒刮一樣,看起來黑黑一點一點髒髒的(所以奉勸各位還是不要太常刮,不然毛根越刮越粗真的很划不來,你要不就濃毛叢生,要不就去給人做除毛吧~

 

小女子本生天然呆是嚴重路痴,不過今天我選擇勇敢出發~我們來個台北一日遊吧!!

千里迢迢從台中來到了陌生的台北~

 

 

想要永久除毛,雷射是比較好的選擇噢!!

朋友中有幾位去做過電射除毛,都說很痛

聽到很痛,我就不敢嚐試了...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用除毛刀來除毛

不過必須每天檢查毛髮生長的動態((...當女人就是要這麼辛苦..)

 

 

 

有個捧友跟我說,現在有真空除毛是不會痛的喔!! 早期的亞歷山大之類除毛完全不同~~

我在網路找一下相關資料

做好功課後,二話不說馬上去除毛

嘿嘿嘿,這個效率快到連自己都嚇到了

是說不會痛啊,就不用做心理建設啦(()

 

 

諮詢後準備換個鞋子來去除毛囉~

生平第一次除毛,就先從腋毛開始吧

 

這是除毛前的腋下照片

幾天前才剛刮毛的,所以毛量並不是很茂盛

黑點點是還沒長出來的毛,一定有人說又不明顯,但我就是在意阿~

而且我一直覺得腋毛會讓我流汗有味道,應該是因為黏在上面又悶住吧




先把腋毛刮乾淨,再開始進行除毛療程
接下來,要開始做真空除毛嘍!!

 


 

『真空除毛』是運用真空吸引的原理((像拔罐那樣)
將探頭對準在除毛部位進行吸附

探頭發射光束,將能量轉化為熱能

 

把表皮吸起,讓毛髮更接近能量

精準的阻斷血液流動,讓毛囊萎縮

抑制毛囊的再生力,生長速度變慢

讓除毛效果更好!!  .....(這是我上網作功課得到的訊息啦~不清楚的還是要請教醫師

 

 

 

每一吋肌膚都是除毛的目標

用了兩個探頭,可以除毛兼具美白唷!

 

是說除毛這件事,真的有點小尷尬捏

還好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除毛的療程

不然真的很羞啦 = =


對了,真空除毛不需要塗抹麻藥的!!

整個療程中,貼心的醫生不斷的詢問,會不會痛

我說:真的不痛啊,甚至沒感覺

話說醫生長得挺帥的,但我可沒被他電昏喔

是真的真的完全不痛啦!!!!!


 

 

嘿嘿嘿, 除毛後 完全沒有紅腫.不舒服的狀況噢

真的是好神奇的無痛除毛科技耶

整個除毛過程大概15分鐘左右

細心的護理師提醒我除毛後的保養及注意事項

 

 

分享完嘍!!

話說,夏天裡無袖上衣和腋毛絕對不可以結伴出現啦!

怕痛又想要除毛的捧友,可以去試試看噢!!!


聖雅諾美學診所真的處處是景~怎麼拍怎麼美~~


 

------------------------------------------【後記】

 

1. 做一次除毛療程是不夠的噢!!!

    一般真空除毛建議做3-6次的療程,才能完全達到除毛效果

    每隔一個月做一次就可以啦
   ((不過療程視個人情況而定的,費用也會因處理的部位而不同)

2.
我在這裡做真空除-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後是不是美美瘩~~都不用擔心舉手有胡椒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mou82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