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6      \

 

我要變漂亮啊 ~~~~~~

 

過年快到了,想著要趕快幫我的臉用到完美比例,哈哈 !

那天逛著中和環球百貨公司時看到停車場入口新開一家醫美就決定進去詢問詢問 ~~~~~

 

 

 

外觀也太氣派了吧 !!!!!!!!

 

 

 

一進到裡面感覺就好舒服,覺得好溫暖好溫馨又不失貴氣感 !

 

 

 

進到諮詢室就有小姐來問你需要喝點什麼嗎 ? 因為天氣有點冷我就說

給我一杯柚子茶 謝謝 !

溫溫熱熱的好溫暖好好喝,喝完一整個心情就變好好

諮詢師也很親切地幫您諮詢你想改善的部位

我當然諮詢我的下巴阿 我天生就沒什麼下巴的人

 

 

 

從以前開始就很想補我的下巴

問了價錢覺得合理又可以維持一年當然二話不說的打啦

 

諮詢完後就有護士帶你進去拍照,

這個走廊真是無敵阿,根本就可以直接當我的伸展台了 哈哈

 

接著我就到最後面的攝影區拍照啦

拍完就要進去打玻尿酸了 ~ 好緊張也好期待打完後的成果

 

 

 

天啊 ! 我終於是個有下巴的人了

太值得掉眼淚了 ~ 整體感覺都變了

 

 IMG_0577

 

 

 一定要把這間診所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服務好 ! 醫生技術又佳 ! 你有不來的理由嘛 !?

 

 

 

 

聖雅諾美學診所

預約專線: 02-3234988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 118-1  ( 環球購物中心旁 )

營業時間: AM10:00  PM9: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下巴 玻尿酸
    全站熱搜

    suimou82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